抱着红A溺死

fate闪汪茶三原色中毒,一天不吸就会死的那种!

记个脑洞:UBW红A&疾风佐助,信念的碰撞,相互救赎,无CP向。

士郎和佐助的CV都是杉山纪彰,而红A和佐助都有一个不靠谱的爹(作者),都是又帅又强又惨,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无CP向。

UBW后的红A,在疾风传现界,遇到蛇窟时期刚打完试炼坐在手下败将身上拄着剑垂着头似乎在等人的佐助,保持着灵体化暗中观察。大蛇丸现身说佐助一个试炼对象都没杀死,不冷血无情一点是报不了仇的。佐助开口的时候,不远处的红A听到士郎的声音瞳孔骤缩……

 “呵,真是……相当恶劣的玩笑啊……”


红A现界到火影世界里的原因:21世纪,ACG文化大盛。数不胜数的人气作品,或因作者编剧们放飞自我的骚操作,或因资本操盘夹带私货演变成商业化结局,剧情崩坏、角色OOC等等,都令无数观众粉丝吐血内伤意难平。毫无疑问,对人理造成威胁的是无数观众粉丝积累起来的怨念。

红A现界在最具代表的作品之一,但他对此次任务的目标和目的都一无所知。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他此后在这个世界停留了数年之久。所幸的是,世界的守护者是脱离时间之外的。

嘛,就当是公费旅行吧。

评论(7)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